Every Lonely Night, I Sing This Song.

其实每次给你打电话都是因为我需要


我就是绝对利己主义 绝对功利主义 讨厌自己 讨厌极了 讨厌到盯着镜子里的自己看一会儿就会产生暴力冲动
我以为自己成长了 以为自己不胆怯了
可当赤裸裸直面别人的恶意 愤怒 喜爱 那种只针对你一个人的浓烈感情
不行 我根本就碎成了粉末 以为只是我以为 我根本就没有任何的长进
好可怕。太可怕了
果然我还是害怕 害怕除我以外的所有生物,所有人。
不对,我甚至连自己都怕
怕得不行
这种每天每时每刻都活在胆战心惊的感觉又来了 我不知道它其实来没来过 但我觉得熟悉的不得了 像老债主上门讨债梆梆梆地砸门 你又慌又恐惧
我想死 可是我怕死
很怕很怕

梆梆梆

评论